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星期六~
过得除了无聊还是无聊

在这样的星期六夜里
突然好想回到过去
我不贪心
让我回到两个月前就好了
就两个月

至少,两个月前
在一个这样的星期六
只是觉得无聊
找同样的朋友
过同样的星期六

没了你的星期六夜里
同样的星期六多点了不同的情绪
无聊还会多了一点的寂寞
无聊掺杂了空虚
无聊还有一点点的伤心

得不到是渴望
得到了又失去呢?


郑中基 - 别爱我
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豔霓虹
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
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難結果
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
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
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 我荒涼心中還在痛的角落

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
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